close

從以前2姐都會通知老爸的生日到了,慶祝後再2週就該換幫媽咪慶生,但我知道媽咪不喜歡過生日,所以都會提議和老爸一起過生日算了,今年老爸不在了,直覺反應大家都遺忘了媽咪的生日,現在起該換我當召集人了嗎,應該吧,媽咪好像從以前就歸我管轄,所以換我當召集人也合理‧

這次寒流超冷的,早上躲在被窩裡等候差遣,怪哉媽咪怎都沒call我帶她去買菜呢,這次不想太主動,想把機會留給兒子表現,結果今日被call的是3姐出公差,
天冷不怎想動,原先還計畫要做蛋糕,順便也請老友吃蛋糕,最後還是用新台幣買個巧克力耶誕蛋糕順便提早過聖誕節


今晚和以前一樣全體總動員,家裡人聲鼎沸,很熱鬧,我有感覺媽咪今天很高興喔,飯後在陽台欣賞上週才去內湖花市買的花時,我連喊地震,地震,沒人理漸漸越搖越大時,大家才驚覺,這次搖的好久喔,我以前是不怕地震的,但歷經921後我超怕地震,只要輕輕一震我就心驚膽跳,打電話找人,這次雖然也震的很害怕,但當下我手握緊親人的手時,彷彿吃了顆定心丸,鎮定許多有股安全感湧上心裡,事後回想答案,原來當下我們全家都聚在一起,不用擔心家人的安危,真是平安就是福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y1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